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

懷念父親。十八

夜深難眠,在手機內翻閱舊照片,發現一直走來的自己,交了許多的好友,讓我在艱難的日子裡,永遠不乏扶持與鼓勵。

我知道這份福氣並非偶然,而是因為遺傳了你外向的性格,對著任何人總會找到共同的話題,特別容易與人熟稔,也惜緣念舊,不時想念久未謀面的親朋好友,科技日新月異,現在能透過電話電郵問候近況,讓寶貴的友誼得以廉價地一直維持。

雖然如今你離開了,我卻深信你在上帝的懷中繼續保持健談的性格,並發出許多的問候與關懷,只是我現在未能接收,但願我在世上安息的同時,飛行模式也一併關掉,到那時候,我就能在你面前,逐一閱讀你的訊息,細味你的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